2019/7/26

札記


1
樸門創始人比爾默利森說:「 不是蝸牛太多,是鴨子太少。」

2
不要為雜草煩惱,
只要不斷地種菜,
種到菜比雜草多就好!
陳建泰

3
永遠不要跟3x8=21的人吵架!
因為他是瘋子!
跟瘋子吵架的人,比瘋子更糟糕!

4
當我們不斷的在檢討、改善的時候
我們忘記了,我們看的都是缺點
當你改善了所有的缺點,你會驀然發現
我們竟然還是站在原點...

5
在世界的盡頭遇見自己
在一個情境消滅與另一個情境升起之間

6
有一天,當我發現我的構想無法被任何一種企劃書模式所規範,於是我想,就把它寫成故事、小說吧!讓大家從情境中去體會吧!

7
「我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啊!」
「我是如此的與眾不同!」
Mustafa思揣著!

8
在人間的日子...

9
我有良善的人格情操,
也隨時檢視著內心隱而未現惡之卑劣。
我有極高的藝術天份
我有慈悲的胸懷、悲天憫人
多愁善感卻有時也會冷漠無情

沒有留言: